在购买包装袋料码垛机械手前应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点击:152 | 回复:0



whs201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19年4月15日
发表于:2019-05-18 16:26:00
楼主

在购买包装袋料码垛机械手前应做好哪些准备工作

36 - 副本.jpg

山东伟豪思智能仓储装备有限公司

许多企业在购买包装袋料码垛机械手的时候,总是想从各种渠道来了解自己所选产品的性能和特点。其实,在购买时去了解不如在购买之前去了解,提前了解自己的需求,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去有目的购买自己所需的包装袋料码垛机械手。

1.正常情况下,如果行业性质比较单一,包装袋料码垛机械手的功能要求并不需要太高,普通的包装袋料码垛机械手就完全可以满足自己的需求。而那种功能特别多的码垛机器人,往往价格比较高,还不能专一的解决自己的需求。当然,至于功能,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决定。

45.jpg

2.选购包装袋料码垛机械手,虽然没有必要购买那种特别高档、价格特别高的大品牌产品。但一定不能购买一些不知名的无售后服务的小品牌产品。

3购买包装袋料码垛机械手这种大型机械设备,需要对比的不仅仅是价格,还应该包括售后服务、产品性能等等。为的就是能够花合理的价格,购买到一台性价比比较高的码垛机器人,并且能保证自己应用的权益。

山东伟豪思智能仓储装备有限公司以其专业的技术、优惠的价格、可靠的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期待与您的合作!


18.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