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透明塑料薄膜宽度可精准检测 点击:315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5-30 11:37:16
楼主

  对于不透明的塑料薄膜宽度尺寸检测,可以采用LPBK50测宽仪,它是利用光电测量原理来实现宽度尺寸在线检测的精密设备,小编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如何精准检测不透明塑料薄膜宽度。


  LPBK50测宽仪是利用双镜筒光电测头进行宽度测量的非接触在线检测系统。测宽仪是集光学、机械、电子电路、通讯和计算机软件技术为一身的成套设备。整套系统主要由测宽仪本体、主控机柜、工控机、显示器、声光报警装置、大LED显示屏等几部分构成。使用方便操作简单。


  LPBK50测宽仪:


  LPBK50测宽仪是在线检测设备,主要用于不透明薄膜的宽度检测。测宽仪安装在生产线上,进行宽度尺寸的自动检测,检测的数据实时显示于显示屏上,测宽仪是一款可以定制的产品,它的测量范围、测量精度、实现功能等均可根据检测需求定制。


  LPBK50测宽仪的测量范围是可以进行调节的,测宽仪的两组测头中下部测头固定安装在“测头支板”下方,上部测头安装在与“测头支板”相连的“直线导轨滑台”上。通过步进电机驱动可以使上部测头上下移动,从而调整两组测头的中心距,直线导轨滑台的定位精度为0.05~0.06mm。调整间距后不需校准即可达到0.08mm以下的测量精度。如需要提高精度可在调整间距后用标准量块校准后再进行测量,校准后的精度为0.02mm。


  测宽仪为不透明塑料薄膜生产带来巨大的便利,自动化检测,降低了人工检测带来的测量误差,并大幅度降低了工作人员的劳动强度。自动化检测,无需工人实时看管,测量数据超差自动报警,实时检测,可以及时调整,以便达到高质量生产。测宽仪的使用能提高塑料薄膜质量,提升生产效率,可拟合宽度变化波动曲线。长期存储历史数据。调节范围功能,能实现多种规格的塑料薄膜宽度检测。


  测宽仪的使用为塑料薄膜的检测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经济效益,从质量上为生产厂家提升竞争力,并且历史数据能作为出厂依据使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