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精度的控制是影响伺服行星减速机噪音产生的一个因素 点击:144 | 回复:0



JC139294231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5帖 | 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79
  • 注册:2018年9月19日
发表于:2019-05-20 11:38:15
楼主

在机械行业极速发展的局面下,带来类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负面影响,例如环境的污染、噪音的产生等。今天东莞行星减速机厂家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幕关于伺服行星减速机噪音方面的见解,希望大家能抱着惊奇的心态继续往下看,小编定会知无不言的给大家带来惊喜与意外。


为了避免伺服行星减速机不能通过出厂测试,原因之一是伺服行星减速机存在间歇性高噪声;ND6型精密声级计测试,低噪声减速机为72.3Db(A),达到了出厂要求;而高噪声减速机为82.5dB(A),达不到出厂要求。经过反复测试、分析和改进试验,得出的结论是必须对生产的各个环节进行综合治理,才能有效降低齿轮传动的噪声。 1、控制齿轮的精度:齿轮精度的基本要求:经实践验证,齿轮精度必须控制在GB10995-887~8级,线速度高于20m/s齿轮,齿距极限偏差、齿圈径向跳动公差、齿向公差一定要稳定达到7级精度。在达到7级精度齿轮的情况下,齿部要倒梭,要严防齿根凸台。    


另外,伺服行星减速机在安装时由于不当操作损伤传动部件,导致系统运动不准确或运动失稳;高速运动部件由于受损导致油膜振动;人为造成运动件动不平衡;都产生振动和噪声。这些原因在安装过程中都是必须注意和尽量避免的。对无法修复的损伤零部件,必须予以更换,以保证系统获得稳定的噪声等级。小编要讲的就到这了,感谢大家的阅读。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