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汽车集团春晓基地六西格玛绿带培训项目第一阶段​ 点击:393 | 回复:0



天行健咨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55帖 | 6回
  • 年度积分:279
  • 历史总积分:1460
  • 注册:2019年3月18日
发表于:2019-05-20 10:36:47
楼主

 

吉利汽车集团春晓基地六西格玛绿带培训项目第一阶段

 

2019年5月12日,吉利汽车集团吉利动力制造系统2019年8大基地六西格玛绿带培训项目之春晓基地第一阶段课程圆满结束。

 

六西格玛绿带培训项目背景:

 

为推进吉利动力系统质量工具的运用,提升全员质量意识,提高产品质量,降低质量成本,吉利动力总成系统2019年策划持续开展六西格玛绿带培训活动。在2017年-2018年推进六西格玛的基础上,通过择优选择专业培训咨询机构,在2019年进一步推动六西格玛相关研修活动。

 

六西格玛绿带培训项目形式:

 

轮训,8大基地,每个基地6天,分两阶段开展。

 

六西格玛绿带培训项目地点:

 

中国大陆范围内吉利动力制造各基地所在地, 2019年吉利动力制造基地所在城市包含以下:宁波杭州湾新区、宁波北仑区、义乌、湘潭、宝鸡、贵阳、台州、济南等。

 

六西格玛绿带培训实施对象:

 

含动力制造公司所有科室单位及其在编工程技术人员。

 

六西格玛绿带培训预期目标:

 

2019年4月至9月通过推进六西格玛研修活动,进一步提升人员能力,使相关质量人员能够积极主动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 把行为变成习惯,通过六西格玛推进使持续改善科学化、系统化,并提升过程管控能力,实现质量持续改进。

 

经过前期对外部咨询机构的层层选拔和公开招标,凭借十四年的专业优势和公司实力最终脱颖而出,被吉利动力制造系统选定作为本项目的战略合作单位。

 

 本次研修项目由六西格玛专家、技术总监程老师和项目总监徐老师老师共同担当。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