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FT-110A特点有哪些? 点击:377 | 回复:0



瑞盛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4
  • 注册:2018年12月26日
发表于:2019-05-15 15:39:28
楼主

660-jhvbjh.jpg

日立FT-110A四大特点:

一、测量。

1、通过自动定位功能提高操作性测量样品时,以往需花费约10秒的样品对焦,现在3秒内即可完成,大大提高样品定位的操作性。

2微区膜厚测量精度提高通过缩小与样品间的距离等,致使在微小准直器(0.10.2mm)下,也能够大幅度提高膜厚测量的精度。

3多达5层的多镀层测量使用薄膜FP法软件,即使没有厚度标准片也可进行多达510元素的多镀层测量。

4广域观察系统选配)可从最大250 x 200mm的样品整体图像指定测量位置。

5对应大型印刷线路板(选配)可对600x600mm的大型印刷线路板进行测量。

6低价位与以往机型相比,既提高了功能性又降低20%以上的价格。

 

二、为了适应日益提高的镀层厚度测量要求,开发了配备自动定位功能的第八代X射线荧光镀层厚度测量仪FT110 

1、通过自主定位功能,仅需把样品放置在样品台上,就可在数秒内对样品进行自动对焦。因此,无需进行以往的手动主次对焦的操作,大大提高了样品测量的操作性。

2自动聚焦和激光聚焦模式配置激光聚焦和自动对焦系统,可以快速对焦,改变焦距设定,方便凹形样品的测试

3双重准直器配置可以常规使用, 也可以针对小型样品、矩形样品进行不同准直器选择测量。

4双重摄像头功能在常规摄像头的基础上可以选配广域摄像头,可以针对样品进行整体拍照,然后再局部放大进行测量。

 

三、优势

1、全面方便快捷

2、硬件功能人性化

2.1 X射线从上向下式照射,相比从下向上式,更方便样品的摆放

2.2 开机自检,自动校正,无需定期人工校正。

2.3 多种光束尺寸选择,适合不同大小的样品

2.过硬的硬件质量

2.5 精确定位功能、各种自动保护功能

2.6 激光自动聚焦功能、精准的三维样品台功能

 

四、软件功能

1Word/Excel完善的报告格式。

2、测量速度快速而精确。

3提供多种镀层种类标准片,可实现多种镀层厚度测量功能。

4、具备镀层中元素分析的功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