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挖隧道IP广播调度系统 点击:126 | 回复:0



管廊工业应急通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
  • 注册:2019年4月30日
发表于:2019-05-10 20:51:27
楼主


交通运输部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年底,全国公路隧道为15181处、1403.97万米。紧急电话是高速公路隧道运营管理系统中信息采集的主要构成,在隧道内若发生交通异常或重大事故,行车人员可通过紧急电话迅速通知隧道管理人员请求救援、快速进行排障行动。传统紧急电话系统存在传输距离限制、多级管理、易受干扰、稳定性差、语音效果不清晰等问题。
随着隧道开挖的深入,洞内与外界通信讯号中断,应急电话可满足作业面与外界通信联系,满足生产调度、应急抢险及紧急处理的需要。当施工人员在隧道里面出现紧急状况时,可使用隧道里面配置的紧急电话,向中心求助。中心电话服务器接受话机的呼叫,立值班室与紧急电话机之间的通话联系。操作员可以呼叫任意一个路话机,也可通过软件进行点击拨号或广播;该系统采用无线进行传输,大大降低通信线路被挖端的故障率;该系统具备通话录音和查询功能。该系统可实现洞内作业面、搅拌站。
远通联合解决方案合作伙伴推出了新一代集紧急电话对讲、广播等为一体的综合管理系统,由紧急电话控制台(包括应用控制系统、迅时融合通信平台、值班话机等)、传输光缆、紧急电话分机构成。
远通融合通信平台具有强大实用的API接口,可以把分机发来的各种信息送到应用控制系统,而应用控制系统给各分机的命令也是通过它发送的。
*  使用者按下紧急电话按钮,一键呼叫到值班分机组


*  控制台值班员摘机应答后及时和呼叫者建立通话
*  每通来电有录音
方案价值
用光纤网络进行IP数字信号传输,摒弃传统程控电话需要铺设大量模拟电话线的工作和难以排查的故障风险,具有高传输速度和高稳定性,也便于后续扩容增量可设置值班人员接听组;值班人员不在座位时,支持将来电转移到其手机,确保电话不漏接通话中全程录音,后期可查询,开放的API接口,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后期业务接入      

1 管理中心可以任意呼叫隧道里面对应的分机,可对广播进行单个呼叫,组呼,群呼。
2 管理中心在隧道内需要清场时向答应覆盖内的分机发送声光报警信号及广播通知
3分机支持一键呼叫,一键报警,管理中心能实现收到相应提示及记录,持续跟进处理。
4实时显示系统分机状态,实现在线软件升级,对终端故障或者状态可实现网络远程控制。
5只需配置服务器,接警电话,隧道内的调度电话,同在一个局域网即可相互通话调度。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