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圆棒直线度测量仪的使用率? 点击:222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4-30 11:15:40
楼主

  

  直线度测量仪为生产测量提供了巨大的便利,但我们都知道直线度测量仪是一款精密的仪器,为了提高直线度测量仪的使用率我们必须要做到定期保养直线度测量仪。


  直线度测量仪:

21.jpg


  直线度测量仪安装的时候,是与被测轧材进行垂直安装的,以保证产品的测量精度,另外使用时,不要使轧材跳出测量区域,可以在使用前查看一下,并适当的调节测量中心的高度。在直线度测量仪的使用电压的时候,直线度测量仪需要在通电状态下才能够正常进行测量工作,且对工作的电压有一定的要求。直线度测量仪使用的是宽电压的设计,电压范围在220±15%V 50Hz。大部分的场合均可以使用,保证产品的运行,虽然此产品采用的宽电压设计,最大限度的保证了产品的运行,但也要注意现场电压的稳定,如跳动特别厉害,对直线度测量仪也有一定的损伤。还有一点就是直线度测量仪在一定的温度内才能正常运行,温度太高或太低均会对直线度测量仪造成损伤,直线度测量仪的工作温度在0~50℃的范围内,直线度测量仪采用非接触式的测量方式进行测量,对轧材的温度、材质要求较低,可高精度的在线测量产品。一定要注意的是直线度测量仪在使用过程中应当避免剧烈碰撞,同时避免水雾的侵袭。保证产品屏幕的清洁度,做到无水雾、无粉尘等。


  如果做到以上步骤保养直线度测量仪,我相信直线度测量仪的使用寿命至少延长一年,已保证产品能够更好的运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