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送线铝型材选型及加工 点击:269 | 回复:0



美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7
  • 注册:2019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9-04-26 16:37:41
楼主

随着工业化的告诉发展,各行各业的生产车间也在紧锣密鼓的建造中。无论什么样的车间都需要有装配车间,装配车间最常见的就是产品输送。产品输送最常用到的就是皮带输送线。这里我们给大家介绍的就是用于支撑皮带输送线的铝合金型材。因为流水线铝型材表面美观且耐腐蚀,无需焊接方便拆装,也易清洗,客户大多数会选择铝合金型材来搭建皮带输送线。

铝合金型材根据截面的不同,有重型轻型之分。我们在为输送线选择支撑的时候就必须要考虑到输送产品的重量和整个输送线的承载。这样才能选出合适的铝型材,不仅能使用舒畅也能节约成本。如果承载在一吨左右,我们一般建议用截面大一点的8080的铝型材;如果承载在700~800公斤,我们会建议用4545/5050或者6060的铝型材。如果是轻型的输送线,更多的考虑是3030和4040的型材。而输送带的材质一般会选择橡胶、帆布、PVC、PU等多种。

搭建皮带输送线也很方便,工作人员会到场负责安装。客户也可以根据图纸自行安装。铝型材加工也是按照图纸加工,无论是攻丝,打孔,锯切,连接。我们都可以做到一站式安装售后。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