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终端新零售的未来 点击:353 | 回复:0



年轻不怕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0
  • 注册:2019年3月26日
发表于:2019-04-22 15:36:04
楼主

  新零售带来了诸多的挑战,品牌商如何更加有力的掌控线下销售点,如何有效掌控线下零售货架动态,如何将这些动态信息有效利用起来,是品牌商面临的重大困难。对品牌商而言,要完成销售点的掌控实属不易,拍拍赚APP强有力的辅助B端品牌商对渠道终端的稽查掌控。

  品牌商为了了解零售终端对于新产品的真实反应和市场中的真实表现,实时掌握市场动向;比如货架占有率等数据的信息反馈,能帮助品牌商快速判断产品竞争力并及时对货架商品陈列做出调整,与零售商交流并提供更多的增销选择。对于零售商的掌控很大程度决定了品牌商的发展。


  传统的人工操作渠道终端稽查耗时耗力。一方面,在货架数据录入时难点颇多,基本都是书面笔记形式效率低而且出错频率高;另一方面人力对渠道终端稽查的成本颇高,所获取数据的价值未必比得上品牌商在人工时间和资金成本上的支出。

  拍拍赚APP众包模式下可以实现经济快速的高质量信息采集,积累了包含大学生在内的众多值得信任的用户集群,在技术手段的保障下确保让源头采集到的数据更真实,有效。朗镜科技是一家科技主导的零售终端数据服务提供商,不仅提供一站式数据解读和分析能力还能结合AI等创新技术提升解析效率,提供定制报告服务

  总的来说,在新的零售时代,数据化陈列就意味着掌控了零售的命脉,只有把握住销售点的异动,才能得到及时调整,不被快节奏的零售时代所抛弃。而朗镜科技基于商品图像识别技术和数据处理解析能力,结合项目管理团队丰富的市场营销实战经验,为品牌商提供定制化的专业分析报告服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