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测径仪发展明朗 点击:46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4-19 10:21:50
楼主

  科学进步、社会发展,制造技术更专业、更自动化,精密生产设备,对原材料的精度要求更高,而零部件想要达到更高的精度,就需要采用精密的测量仪器,他们是相辅相成的。作为外径测量使用的高精度测量设备,光电测径仪在各产业发挥着重大作用。


  光电测径仪:

11.jpg

  光电测径仪的适用面非常广,圆钢、高线、钢管、无缝钢管、线缆、电缆、塑料管、透明管、轴承、机械零件、PE管等都能用光电测径仪进行外径检测。


  光电测径仪可应用的行业非常多,热轧、冷轧、高温轧材、柔性轧材、在线、离线等均可使用,型号多、功能多、品种全、可定制,适应各种现场使用。


  光电测径仪应用于这么多行业的检测中,可应用范围非常广,发展前景非常好,而测径仪也在不断优化,使其更便捷、更方便的应用于外径的检测当中。


  光电测径仪测量精度达到0.01mm,可高达0.003mm,相信不久的将来,测量精度能达到更高,它为高精度测量做出了贡献。


  光电测径仪为外径自动检测提供非常大的便利,精度、速度都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实现高质量的生产,它的使用对成材率有非常大的帮助,还减少工人工作量,非常实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