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线槽设计中支吊架怎么快速绘制? 点击:987 | 回复:0



xiang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22帖 | 1回
  • 年度积分:411
  • 历史总积分:3788
  • 注册:2018年12月04日
发表于:2019-04-18 15:59:25
楼主

  浩辰CAD母线槽是一款绘制母线槽走向排布的专业软件,以三维视图进行设计,直观呈现设计效果;可实现参数化批量编辑,省时省力;自定义物料计算公式,一键导出详细物料清单,告别手工计算和人为失误。

  

  支吊架在母线槽,管线设计过程中必不可少,依据母线槽的走向不同,所对应的支吊架也要相应变化,传统设计繁琐、慢,后期逐个统计耽误时间。

  

  1.打开浩辰CAD母线槽软件,点击【支架绘制】菜单或直接输入指令“ICMXCZJ”,弹出“支架”对话框。根据需要进行参数调整,设置好支架布置间隔,系统会连续生成,准确高效。

  

  1.jpg

  

  2.水平支吊架;点选水平母线吊架,修改参数,在布置间隔输入需要的距离数值,提示请选择母线槽上的布置点,在水平母线槽上选择第一个绘制点,绘制出水平吊架,然后按空格自动确认绘制出下一个支架,会在输入的距离位置自动绘制出下一个支架,重复操作直到不需要再绘制时按【ESC】退出。

  

  2.jpg

  3.jpg

  

  3.垂直支吊架;软件有三种垂直支架:L型托臂、吸墙支架、弹簧支架。选择需要的支架在其选框中打钩,然后同上去修改其参数,设定布置间隔。步骤同水平支吊架。

  

  4.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