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夹头(卡盘)FLangeSafetychucks(FLO/FLW) 点击:152 | 回复:0



dgtianj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3
  • 注册:2019年3月11日
发表于:2019-03-19 16:33:46
楼主

安全夹头(卡盘)FLange Safety chucks(FLO/FLW)

安全夹头(卡盘)也可称为:安全夹头、快速夹头、安全卡盘、卡盘、夹盘、夹头。其工作原理是为连接传动及脱离动作之频繁提供快速、准确、简易及安全的连接装置。可连接气胀轴或方钢。




安全夹头(卡盘)这款产品也广泛用于:印刷机械、包装机械、瓦楞机械、线缆设备、纺织机械、橡胶机械、轮胎机械、流水线、制纸机械、建设机械、食品机械、合板机械......




安全夹头(卡盘)提供客户经济且容易安装的设计,为联结传动及脱离之类频繁动作提供快速、安全、确实及简易的联轴及脱离运作。 安全夹头传动部份的规格尺寸可依据客户机械规格及特性而设计制造。整体结构刚性优异,可承受高扭力,且安全无旋转中松脱之虑。提供可更换VT型卷轴托口,更极大的延长了使用寿命。




东莞台机-天机传动专业生产磁粉离合器制动器电磁离合器制动器,张力控制器,纠偏控制系统,气胀轴安全夹头等收卷放卷成套设备;


资料出自东莞台机有限公司-天机传动:http://www.cifenzhidongqi.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微信图片_20190314114531.jpg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