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UWB定位系统实现人员定位? 点击:138 | 回复:0



品牌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9帖 | 8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11
  • 注册:2017年12月28日
发表于:2019-01-30 17:41:49
楼主

超宽带定位技术常采用TDOA演示测距定位算法,就是通过信号到达的时间差,通过双曲线交叉来定位的超宽带系统包括产生、发射、接收、处理极窄脉冲信号的无线电系统。而UWB定位系统则是包括UWB接收器、UWB参考标签和主动UWB标签。通过标签发送的UWB信号在定位过程中由UWB接收机接收。通过对电磁波传输过程中的各种噪声干扰进行滤波,得到含有有效信息的信号,然后由中央处理单元进行定位计算和分析。

因为不同行业对定位系统硬件、软件功能的需求有所不同,所以我们针对各个行业提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人员的安全管理。

比如工厂人员定位解决方案。企业可以在厂区内安装有限数量的定位基站,为人员佩戴标签卡,能实时准确定位标签在厂区内的位置,以清晰显示定位人员的具体位置信息,最高精度为10cm。并且集风险管控、视频联动、历史轨迹回放、人员管理、电子围栏、各种行为监控、应急救援等功能为一体。

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人员定位对企业安全管理的重要性。高精度超宽带定位系统也将应用于更多的行业领域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查看云酷科技。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