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线电缆测径仪控制系统效果好 点击:79 | 回复:0



lanpengck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15
  • 注册:2018年4月28日
发表于:2019-01-23 09:32:20
楼主

  


  电线电缆测径仪是通过PID调节功能实现外径的动态控制,它将大幅度改善生产状态,实现高质量的外径生产,达到高质量生产的目的。


  电线电缆测径仪:

11.jpg


  计算系统根据系统的实际响应情况,实现对PID参数的实时最佳调整,PID初始参数的选择关系到控制系统的稳定性及调节时间,合适的PID初始参数不仅能够保证系统的稳定性,且能够缩短过渡过程时间,改善动态响应特性。


  线缆的外径主要取决于塑料的挤出流率和系统的主牵引速度。系统稳定运行时,主牵引速度达到设定值,外径只取决于塑料的挤出流率:流率增加,外径增大,反之外径减小。系统变速运行时调节挤塑机螺杆的转速来改变塑料流率以保持线径。同理控制牵引机也可以,只是刚好和控制挤出机相反。


  使用PID控制器的过程时间比不使用线径尺寸更加精准,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线缆电缆的线径不合格率,并且其响应速度及抗扰性能都非常理想,被广泛的应用于线缆电缆等的线径尺寸的检测与控制。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欢迎关注“测量厂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