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轴机器人提高生产效率 点击:123 | 回复:0



康道昊威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3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8年9月30日
发表于:2018-12-03 15:47:52
楼主

6轴机器人提高生产效率,康道昊威是四六轴关节机器人生产厂家,6轴机器人它一共有6个活动关节,就像人的手臂一样从指关节到腕关节,从肘关节到肩关节,灵活自如,可以满足不同企业的生产制造和搬运需求。据悉,目前康道昊威的这款机器人广泛运用于汽车制造、机械加工、物流运输等行业。它们不仅可以单独从事搬运、焊接等作业,还可以与数控机床等智能装备配合,建成无人生产线。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机器人和数控机床的数控机床机器人配合的时候,在节拍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同时操作2至3台数控机床,能够把以前的操作工人“解放”出来,而且整个生产线仅需一个管理人员或几个管理人员来控制。

 

“机器换人”为制造业企业带来的便利就是使企业生产效率大幅提升。据黄山市祁门新飞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文新介绍,他的公司在引进机器人之后,一台机器每天可生产3万只桥式整流器,等同于原来10个工人的工作量。

传统制造业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往往需要花费众多的人力进行搬运和周转,特别是使用机床加工的企业。以往的机床在加工工件的过程中,往往需要一台机床配一个工人负责上下料,不仅加工效率低,而且容易出现工人操作不当导致机床受损或人员受伤。企业通过实施“机器换人”,不仅可以大幅提升生产效率,节省大量的人工成本和设备占用面积,还能减少工序间的物流时间及工件周转中的二次碰伤。

 

对于企业来说,加快转型升级必然会使企业经历一段时间的“阵痛”,也不可避免的会受到资金和人力等方面的制约。然而在笔者看来,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孟子说过“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个人在成大事之前都要经历种种磨难,更何况是聚集了众多人才于一体的企业呢?企业不仅要加速“机器换人”的步伐,也应顺应时代的潮流,通过“机器换人”来打破自身发展所受到的阻碍,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转变做出贡献。

 

前段时间,网络上关于“机器换人”的报道着实不少,其中有很多网友都提到“机器换人”使得越来越多的工人下岗这个问题。人类从刀耕火种社会发展至今,改变的就是工具的发展。科技不断进步,人类所使用的工具也不断增加,机器作为人类科技的产物,给人类带来的应该是便利而不是烦恼。历史上的棉农工人失业和工厂工人失业等事件在当时的社会上也曾引起人们的恐慌,清朝末年的官员曾国藩就反对修筑铁路,理由是这会使大量的依靠赶马车和江河水运等等讨生活的百姓破产而衣食无着落。然而事实证明这些事件并没有造成很大的社会问题,人们的生活是越来越好了。

 

康道昊威一直致力于四轴机器人,六轴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价格实惠,欢迎来电咨询!


原文链接:http://www.kd-hw.com/news/112-cn.html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