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ercat伺服器软硬件技术资料 点击:1235 | 回复:1



q2512262471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帖 | 62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35
  • 注册:2014年2月11日
发表于:2018-11-26 23:24:27
楼主

Ethercat伺服电机驱动器软硬件技术资料

N系列伺服驱动器支持Ethercat以太网通讯协议,支持多圈绝对值编码器,可以进行复杂的多轴伺服并联高速协同控制

N 系列伺服驱动器产品高性能中小功率的交流伺服驱动器。该系列产品

功率范围为 100W~7.5kW,采用以太网通讯接口,支持 EtherCAT 通讯协议,配合上位机可实现多台伺服驱动器联网运行。

提供了刚性表设置,惯量辨识及振动抑制功能,使伺服驱动器简单易用。配合包括小惯量,中惯量的 20 位增量式编码器的高响应伺服电机,运行安静平稳。

适用于半导体制造设备、贴片机、印刷电路板打孔机、搬运机械、食品加工机械、机床、

传送机械等自动化设备,实现快速精确的协同控制。

可以分部转让的部分包括: 软件设计(原代码或者执行程序), 电路设计图纸,元器件清单,相关文件

伺服驱动器方案.jpg




q2512262471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71帖 | 62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35
  • 注册:2014年2月11日
发表于:2019-10-29 09:27:10
1楼

 

伺服电机这个专业的名词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是很懂,但是做自动化机械设备却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零件!对与机械来说它相当于发出命令的存在!下面就直接讲讲伺服电机在机械设备中起到的作用吧!

 

 伺服电机的作用:伺服电机在自动化设备的组成中占有重要地位。伺服电机可以将电压信号转化为转矩和转速以驱动控制对象,可控制速度,位置精度非常准确。电机转子转速受输入信号控制,并能快速反应,在自动控制系统中,用作执行元件,且具有机电时间常数小、线性度高、始动电压等特性,可把所收到的电信号转换成电动机轴上的角位移或角速度输出。

 

 使用伺服电机的优势:响应速度快,在点到点快速定位的运动场合,先进的伺服控制技术提供了大力矩输出,使得系统具有极高动态响应,大大超越了传统步进系统极限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