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低温冲击箱的维修保养 点击:154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10-17 14:00:43
楼主

高低温冲击箱是高端精密的试验设备,在各行各业中的使用都是非常广泛的,但是像这样的试验设备使用时间一长,就非常容易引发各种各样的故障,而且可能导致试验数据出现误差。如果想要避免这种情况出现,那么操作试验设备的人员就必须了解维护保养高低温冲击箱的方法,而且长久的保养还能起到延长试验设备寿命、提高试验精准度的作用。

1、首先是高低温冲击箱的清洁工作,这并不是无关紧要的细节,相反是非常重要的步骤。所以在使用的过程中要时刻保持设备周围以及底部的地面一直保持清洁,以避免试验设备在进行试验时将灰尘吸入机组,从而导致设备性能降低,严重的可能还会出现安全事故。

2、不过注重设备周围清洁时,也不能会是了设备本身的清洁工作,一定要在操作之前将设备内部的杂质全部清除,而且每年都要对整台高低温冲击箱进行一次全面的清洁工作。

3、在放取样品时,最后确保样品不会和密封条产生接触,因为长时间和密封条产生接触,很有可能导致试验设备的使用寿命缩短。

4、当试验产品时间到达后取产品时,必须要在试验设备关机的状态下进行,最好在取放样品佩戴防干燥、防电、耐温的手套。

5、制冷系统是高低温冲击箱的核心,务必半年巡检一次所有铜管有无泄漏等情况,各功能接头、焊接口,如有油渍外泄,必须立即处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