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冲击试验箱维修保养 点击:159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10-10 15:15:14
楼主

温度冲击试验箱随着使用时间的不断延长,出现故障的频率会越来越多,如果能够定期的维护保养这款设备,就能够有效的减少这种情况的发生,但是前提必须是维护保养的方法必须正确,不然会起到相反的结果。所以大家在正式维护试验箱之前最好充分阅读和温度冲击试验箱维修保养有关的内容,以避免意外情况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180718162811.jpg

当我们在挑选安装地点时,最好选择与周围墙壁或是设备之间的间隔最好在60cm以上,这样才方便维护工作的进行。而且为了保证维护人员的安全,在正式进行之前一定要切断电源,避免发生触电类事故。

在每次试验结束之后,为了不影响下次试验我们都需要清洁工作室,在清洁过程时我们可以先将内部试验残留清楚,然后使用沾水的湿抹布擦拭便可。不过我们也不能忽视外箱的清洁,因为有些物质可能会导致外箱被快速腐蚀。

要经常清洁温度冲击试验箱周围地面以及箱底,避免粉尘侵入试验箱影响到设备的精准性。而且如果箱内长时间灰尘累计会导致使用过程中能够出现故障,最好选择定期清洁。

如果温度冲击试验箱出现故障,最好先咨询生产厂家的技术人员,不要随便拆卸、改装、维修、撞击试验设备,不然都可能导致试验箱出现更加严重的故障,从而浪费更多时间。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