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a无线技术 点击:578 | 回复:0



谢谢你的爱1999

    
  • [版主]
  • 精华:1帖
  • 求助:12帖
  • 帖子:717帖 | 3885回
  • 年度积分:23
  • 历史总积分:160147
  • 注册:2013年4月29日
发表于:2018-10-06 14:50:01
楼主

联网已成为物联网应用发展的内在需求,而无线连接技术也不再满足于近距离通信,正在向着距离更远覆盖更广的方向发展,于是低功耗广域网(LPWAN)应运而生。LoRa作为低功耗广域网(LPWAN)中的一种无线技术,相对于其他无线技术(如Sigfox、NB-IOT等),LoRa产业链较为成熟、商业化应用较早。


4(副本).jpg

  

  LoRa作为一种无线技术,基于Sub-GHz的频段使其更易以较低功耗远距离通信,可以使用电池供电或者其他能量收集的方式供电。较低的数据速率也延长了电池寿命和增加了网络的容量。LoRa信号对建筑的穿透力也很强。LoRa的这些技术特点更适合于低成本大规模的物联网部署。

  LoRa应用

  从目前的LoRa应用情况来看,主要有数据透传和LoRaWAN协议应用。目前还是用LoRa作为数据透传的多,由于网关技术和开发的门槛比较高,使用LoRaWAN协议组网的应用还是比较少。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