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恒温恒湿试验箱使用绝对禁止事项 点击:112 | 回复:0



duohe20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27
  • 注册:2018年4月02日
发表于:2018-09-28 17:05:10
楼主

台式恒温恒湿试验箱虽然是帮助企业检查产品质量的试验设备,但是这款试验设备也是具有一定危险的,如果长期以不正确的操作方法使用,那么可能会在某次试验中出现安全事故,如果想要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那就必须在使用之前充分了解试验箱的操作方便,并且定期检查试验箱。如果不知道具体步骤的话可以参考一下内容。

1、为了能够保证试验的安全,绝对不能在设备顶部放置电源插座、稳压电源等电器,最好也不要在工作室内部使用电器,除非是找厂家专门定制的,不然可能会因为电磁干扰而产生故障。


2、在试验设备附近绝对不能存放汽油或是其他易燃物质,不然可能会出现火灾等事故。

3、不要在试验箱上放置不能固定的物品,比如重物或是带水的容器,不然可能因为掉落伤人或是溢水导致设备漏电。

4、试验箱在进行低温试验时绝对不能用手触摸箱门,特别是在手上带水的情况下,不然皮肤可能会黏连在箱门上。

5、不要用水冲洗试验设备,也不要将设备长期放置在潮湿的环境中,不然长期使用之后设备的电器绝缘性可能会出现问题。

6台式恒温恒湿试验箱是严禁私自拆卸改造的,也绝对禁止损坏试验箱制冷管路,如果出现问题必须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解决。

7、在使用台式恒温恒湿试验箱过程中出现停电或是需要清洗设备时,都要先拔下试验箱的电源插头,但是要再次插上电源,那么至少间隔5分钟,不然可能会对试验箱的压缩机产生影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