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S7-200远程监控方案 点击:82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50帖 | 1333回
  • 年度积分:376
  • 历史总积分:8436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18-08-23 13:31:35
楼主

有位客户咨询这样一个问题,他PLC用的是西门子S7-200CPU,然后想要连接西门子SMART V3触摸屏的同时,还要通过上位机远程来监控PLC,问我们有没有这样相关的远程模块。

答:这个当然是有的,而且这种远程模块是针对于西门子S7全系列的模块,下面以S7-200为例,其他的类似,下图为硬件连接是示意图,这里您只需要我们的远程模块CP243(remote)+远程接入RCD模块即可,然后在CP243(remote)后面直接加个交换机,接一个SMART V3触摸屏,即可达到客户想要的效果。这里的监控侧上位机得通过固定IP方式来上网,如果您上位机侧没有固定IP,也可以达到远程监控的效果。

那就是用我们的云服务器方式,该方式类似这种方式,PLC侧和上位机侧也都是各安装一个模块,只不过是这种方式上位机侧可以通过4G路由器来进行上网,最终的结果就是无需固定IP通过云服务器也能远程监控PLC

CP243(remote)+屏.jpg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