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珠宝首饰常用的材料有哪些 点击:466 | 回复:0



opdgxxx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28
  • 注册:2017年10月10日
发表于:2018-08-19 13:16:59
楼主

3D打印珠宝最常见的误解是它是用金属塑料印刷的。事实并非如此,那么珠宝设计师的四种最佳和最受欢迎的材料有哪些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进行3D打印珠宝首饰常用的材料有哪些分析。

1、金

金具有高光泽度,您可以选择14至18克拉。还提供三种不同的金色饰面:黄色,白色或红色金色。这些颜色选择是通过向金添加不同的金属合金来实现的。

2、银

高光泽模型经过特别强大的机械抛光工艺,可以使模型上的任何尖角变圆。因此,表面将具有所有饰面的最低细节水平,但具有最高水平的光滑度和光泽度。

另一方面,喷砂模型用喷砂方法处理。您的模型表面将是平滑的,您的打印将具有很好的垫子外观。



3、黄铜

珠宝设计师的另一个很棒的材料是黄铜,一种由铜和锌制成的合金。很简单,它是一种看起来很棒并且价格低廉的材料

黄铜3D打印件表面处理方式有:未经处理的黄铜,抛光,涂层或电镀。

未经处理的黄铜

  • 天然PU涂料

一旦您的模型生产后,它可以涂上透明的PU涂层。

贪婪鱼3D打印天然PU涂层黄铜

  • 抛光黄金镀层

您还可以决定是否要使用闪亮的18克拉薄金色电镀层进行电镀。通过将电镀工艺与电镀工艺相结合

3D打印镀金黄铜

我们通过将电镀工艺与彩色PU涂层相结合,提供彩色镀层。

  • 黄铜抛光黑色镀层

3D黑色镀黄铜印刷

  • 黄铜抛光红金镀层

3D印有红色镀金抛光黄铜

  • 黄铜抛光镀铬

l镀铬黄铜3D打印

  • 抛光镀铑

黄铜印花

4、青铜

既然我们已经覆盖了金,银和黄铜,我们仍然需要谈论青铜。青铜是一种主要由铜组成的合金,它是一种非常实惠的材料。从本质上讲,青铜色略带红黄色。

时空坐标由Govy和MartinVézina完成

可以选择用PU涂层覆盖青铜模型。除了PU涂层,您还可以将您的青铜模型抛光。这个后处理使用磁性滚筒使表面平滑,使模型更有光泽。

蛇扣3D打印青铜

以上就是悟空打印坊为大家介绍的有关3D打印珠宝首饰常用的材料有哪些,希望大家喜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