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立体停车设备分类及优势 点击:1157 | 回复:1



无所谓啦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8年5月30日
发表于:2018-08-01 11:12:17
楼主

  据资料介绍,立体停车设备首次出现是在第二次汽车工业变革之后,后来,随着欧洲汽车工业的空前繁荣和发展,才有了最早的立体停车设备。随后不仅欧洲,日本、韩国等国也开始在智能立体停车设备上开始发展,虽说我国的智能立体停车设备行业相对于欧洲、日本、韩国而言起步较晚,但在近十年来,我国在智慧交通、智慧停车上已经取得一定的突破,下面迪蒙智慧停车场系统为您一一介绍其设备的分类及优势,具体如下:

10.jpg

  智能立体停车设备分类

  智能立体停车设备结构性能:机械式、自走式及半机械式;

  智能立体停车设备样式:升降横移式 、垂直循环式、巷道堆垛式、垂直升降式、简易升降式;

  智能立体停车设备可分为自行式立体停车设备、半自动立体停车设备和全自动立体停车设备,还有家庭用迷你型立体停车设备,而全自动立体停车设备还可分为两层或多层平面式全自动立体停车设备、竖向密集型全自动立体停车设备以及特殊造型结构全自动立体停车设备。

  优势

  1、高倍率的技术经济指标的立体停车设备停车容量大,占地面积小,也可停放各种类型的车辆,特别是轿车,而投资却比同等容量的地下停车库少,施工周期却短,耗电省,占地面积也远比地下车库少。

  2、外观同建筑协调,管理方便 立体停车设备最适合用于商场、宾馆、办公楼前、旅游区。 许多装置基本无须专门的操作人员,一个司机就可单独完成。

  3、完备的配套设施及“绿色”环保 自动立体车库具有完整的安全系统,如障碍物确认装置、紧急制动装置、防止突然落下装置、过载保护装置、漏电保护装置、车辆超长及超高检测装置等等。存取过程可由人工完成,也可以配备计算机设备全自动完成,这也给今后的开发设计留有大的空间。由于车辆在存取过程中只在极短的时间内低速行驶,故而噪声、排气极其轻微。





guoket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52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9
  • 注册:2011年10月09日
发表于:2022-04-07 13:35:19
1楼

了解一下,感谢分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