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兼容200PLC可以用200SMART编程软件来编程啦 点击:2590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50帖 | 1333回
  • 年度积分:376
  • 历史总积分:8436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18-07-16 15:16:23
楼主

抗干扰M02型兼容S7-200PLC,这一次又迎来的全新的升级,在保留原有的功能上,又添加了可以用200 SMART的编程软件来给它编程、调试、上下载程序了。

它不但可以用200的编程软件STEP7 MicroWIN来编程,还可以使用200 SMART 的编程软件STEP7-MicroWIN SMART来编程,如果您电脑里没有200的编程软件就可以用这个200 SMART的编程软件来编程了。

*超强的以太网通讯功能,最多可以连接 12 个触摸屏或者上位机,可连接 12 个 Modbus TCP 客户端 l

*具有 6 个 DI 通道和 6 个 DO 通道(输入输出通道与主板光电隔离)。 l 可以外接 7 个扩展模块(DI 128 路;DO 128 路;AI 32 路; AQ 32 路,扩展模块可以使用大连德嘉的 IO 模块,也可以使用西门子原装的 IO 模块)。

*具有自由口通讯功能,如 Modbus RTU 主站、从站,USS 变频器通讯等

*可以连接西门子精彩系列 SMART LINE 触摸屏(Smart 1000IE 和 Smart 700IE )

M02升级版.jpg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