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涌保护器安全巡检仪合理方便 点击:169 | 回复:0



xwbf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6
  • 注册:2012年2月22日
发表于:2018-07-10 11:44:19
楼主

浪涌保护器安全巡检仪是用于防雷元件劣化程度快速检测的专用仪器。可用于电源避雷器(SPD)常规安全巡检和工程验收;可对限压元件启动电压和泄漏电流进行快速测试;同时显示限压元件启动电压和泄漏电流的测量值;放电管点火电压测试和批量放电管的快速筛选。V2955B电涌保护器(SPD)测试仪多功能设计,共计6种测试功能: 压敏电压、漏电流、绝缘电阻、放电管点火电压(直流火花放电电压)和放电管快速筛选、 导通性能测试,可以满足对电源避雷器(SPD)安全状态进行全面的检测。内置大容量充电电池,确保长时间稳定测试;电压范围提升宽:测试电压可提升至>1900V;触摸式操作按键,可快速转换测试项目;具有显示背光、按键提示音和测量情况提示音等辅助功能;直观的中文显示、简便的测试操作、快速的测量性能、完善的附件配置和电池供电,方便现场测试。


浪涌保护器安全巡检仪是为了满足对电涌保护器进行常规和定期快速检测的需要而开发的,是一款集合了多种仪表测试功能的新型专用仪表。其主要功能包括导通测试功能、绝缘电阻测试(电阻表)功能、限压型防雷元件的压敏电压和泄漏电流测试功能、点火型防雷元件的点火电压测试功能、在线电流表功能等。可以替代对雷电防护设施进行检查时携带的万用表、绝缘电阻测试仪、直流型电涌保护器测试仪及电流表等仪表。因为其携带方便、操作简便、测量速度快,方便检测人员的工作,所以在气象系统具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


但我们注意到,包括电涌保护器安全巡检仪在内的防雷元器件测试仪的测试对象是由压敏电阻或放电管等元器件组成的浪涌保护器,是一些非线性元器件,采用什么样的标准器、按照什么样的规范对仪表进行检定一直是困扰检定人员的一个难题。考虑到不同仪表的开发原理不同,笔者以电涌保护器安全巡检仪的检定方法抛砖引玉,希望更多的技术人员参与浪涌保护器安全巡检仪检定方法的讨论,进而制定出完善、合理、方便的检定方法,为产业的发展及计量检定工作服务。更多相关产品推荐:浪涌保护器安全巡检仪http://www.shengxu02.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