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电气新品试用#德力西交流接触器热过载继电器试用报告 点击:622 | 回复:0



宣威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10回
  • 年度积分:3
  • 历史总积分:265
  • 注册:2011年4月05日
发表于:2018-06-26 10:31:50
楼主


CJX2s-12交流接触器

JRS1Dsp2518热过载继电器


今天我收到工控网,寄来的德力西两款产品,分别是接触器和热继电器,我就立马撕开快递包装盒,进入眼帘的是两个外观,非常精美的产品,是进口产品吗,赶紧看侧面的铭牌,没错,不是进口品牌的东东,就是德力西,高端大气上档次,有图为证。新产品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外观精美,做工比同类产品的其他品牌美观大气。掂了掂手里的分量。的确有点分量的,特沉。有点感觉到实心商家的气息了。拆开包装之后外观检查:整体美观,边棱无毛刺,塑料件装配严丝合缝,丝印字迹清晰分明。颜值满分。

  


看来德力西产品的外观,已经和进口品牌的产品没什么两样了。不但外观精致,而且还有防伪二维码,侧面还有贴心的提示“如需安装附件,请撕去此标签”,还有铭牌,内容也绝对和国际接轨。

 

9.jpg


对于接触器和热继电器来说,外观只是我们欣赏它的一方面,最主要的还是它安装是否方便,功能如何,质量如何,接下来我就开始进行初步检测。先用手按动接触器的动作部分,很灵活,连续多次按动,也未见任何迟滞,轻快灵活,声音轻脆,单从这一点来说,就可以给满分,很不错。再看下面的卡槽,力量适中,放中导轨中也不费力用螺栓刀拧开和旋紧触点的螺丝,很舒服的感觉,和十字改锥配合的简直“天衣无缝”,不知道用什么词好了。

  


把热继电器和接触器组合在一起,也十分方便,丝毫不费力气,轻轻一卡就能完成。做完了这些,我便开始让它们完成它们最重要的任务,安装在4万线洗箱机电机上,控制电机进行作业。把接触器和热继电器装在配电箱中,接好线,通电,一切正常。

      


按下手动按钮,接触器吸合,电机启动,接触器顺利完成它吸合和断开的使命。试验完全OK! 


从CJX2s-12交流接触器和JRS1Dsp2518热过载继电器与其它两款同等档次的产品作对比,感觉CJX2s品质明显优于其它两款,在竞争激烈的今天德力西电气没有从材料上降低成本,而是从用户角度考虑,提高产品的性能和品质,真真正正为用户提供了高性价比的产品。


通过使用的亲身体验,认为本次试用的交流接触器和热过载继电器,确实是一款不错的产品,是良心之作。


德力西!好产品,值得分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