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A工业无线通讯模块Sx1278 点击:580 | 回复:0



无线通讯技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5
  • 注册:2018年6月25日
发表于:2018-06-25 17:25:31
楼主

800T.jpg

一、 模块概述

YL-800T/YL-800TS 是一款体积小、微功率、低功耗、高性能、远距离的无线数传模块。内部自动扩频计算和前导CRC 纠错处理,不改变用户的任何数据和协议,采用半双工通讯,实现串口无线收发代替有线传输的功能。

模块的射频芯片基于扩频跳频技术,在稳定性、抗干扰能力以及接收灵敏度上都超越其他类型模块。配置低功耗高速处理器,数据处理能力、运算速度均有所提高。

模块支持普通透明传输方式,不改变用户数据和协议,所发即所收;也可以建立一对多星型网络通讯,中心模块通过地址呼叫节点模块,节点模块通过透传方式作出应答,节点之间不会相互干扰,非常适合无线水表、气表、传感等低功耗应用场合。

另有自动中继模块提供,可有效扩大通讯范围。

用户可以通过我司配置的上位机软件,或者用AT命令根据实际需求灵活配置模块的工作频率、串口速率、扩频因子、扩频带宽等参数,操作简单,使用方便。

二、 模块特点

 基于LoRa扩频调制技术。

 半双工通讯,串口数据透明传输。

 载波频率:

420 ~ 510MHz(Sx1278) ,覆盖433M、470M、490M等免费频段。

850 ~ 930MHz(Sx1276,仅限YL-800T) ,覆盖868、915M等免费频段。

 工作电压2.1~3.6V 或者 4.5~5.5V。

 微功率发射,最大100mW,7 级可调。

 接收灵敏度高达- 148dBm,最大发射功率+20 dBm。

 采用高效前向纠错编码技术和跳频机制,抗干扰能力强,误码率低。

 支持串口唤醒,随时收发数据,无周期唤醒时间。

 支持空中唤醒,通过模块给出AUX 信号,唤醒用户设备。

 CAD 检测LoRa信号,防止误唤醒。

 可通过命令切换模块的工作模式。

 可以通过软件或者单片机命令灵活设置模块参数。

 2.54 标准插针接口或者贴片封装,方便嵌入式安装。

 内置看门狗,保证长期可靠稳定运行。

 开阔地有效通讯距离可达3~5 公里。

三、 尺寸结构

blob.png

四、 管脚定义

blob.png

五、 模块应用

blob.png


我们专业生产开发工业级WIFI联网模块、ZIGBEE\MESH自组网模块、RF 射频模块、低功耗抄表模块\LoRa\LoRaWan\NB-IOT、数传模块数传电台、\3G/4G/DTU 工业通讯网关、及物联网无线工业系统方案.

DH:18098977142

blob.png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