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所单位资金安全管理解决方案 点击:331 | 回复:0



eytech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7年6月25日
发表于:2018-06-23 09:09:03
楼主

系统功能特性

(一)探视充值
1.家属充值需先验证二代身份证,并与狱政管理系统联动核实系备案家属方可充值。
2.家属充值可以缴现金,也可以刷银行卡或通过二维码扫码支付。
3.充值完成将打印一式两联收款凭证,以方便财务统计和家属保存。

(二)监区小卖部消费
1.监区在押人员持卡到小卖部购物消费(卡面印刷持卡人照片,以方便管理人员核实持卡人身份)。
2.也可以扩展验证持卡人指纹信息或实现人脸比较,以严防持他人卡片消费;
3.收费采用台式POS一体机,基于安卓操作系统,可通过有线网络与中心服务器实时通信。
4.收费POS一体机集成7吋显示屏,全触控操作,集成小票打印、二维扫码、商品库存管理、仿真语音、NFC刷卡、SQLite数据库、SD大容量数据卡等功能。支持在线升级功能。
5.收费POS机集成消费次数和金额双重限制,支持当次限额、当月限次/限金额等管控功能,严防持卡人肆意消费。

(三)监宿内手持POS消费

1.对于如看守所等监所单位,可以配置多台手持POS设备进行配送刷卡消费。

2.基本流程是先由管理人员持手持POS机到各监宿进行消费预订,可刷IC卡可直接选择人员信息,同时选择需要的商品,并确认订单。

3.管理人员返回小卖部后可通过USB或WIFI上传订单记录,并根据消费限制生成合法的定单记录;系统同时打印配送小票。

4.管理人员配送商品,并再次完成刷卡扣费交易过程。

安卓多功能消费一体机推广图片0.jp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