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开关与断路器有什么区别? 点击:267 | 回复:0



ncy189587672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
  • 注册:2018年3月27日
发表于:2018-06-13 14:17:22
楼主

      什么是隔离开关

      在电气工程,隔离开关是用来确保一个电路,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完全断开。 这种开关经常用于在配电和工业应用等领域。在机器需要维修或者保养的时候能够让他完全断开。 高压隔离开关是用于电气设备的隔离,如断路器和变压器,传输线,以便进行维修.通常,隔离开关不用于对电路的正常控制而只用于隔离。

      隔离开关有一个规定的挂锁,失误操作是不可能的。在高电压或复杂的系统中,这些锁可能是部分被困钥匙联锁系统,以确保正确的操作顺序。在某些设计中隔离开关的额外能力,有地线 的隔离电路,从而提供额外的安全性。 这样的安排将适用于电路,其中除连接配电系统的电路在两头都要被隔离。


      隔离开关与断路器的区别

      断路器与隔离开关一个主要的区别是隔离器是 关闭负载 设备拟开放后才目前已经中断了一些其他设备的控制。 在电力供应安全规定的,必须防止打开隔离,同时它提供了一种电路。在一些国家安全标准或者地方可能需要隔离器或电机(可锁)锁重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