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微信监控、报警功能的超级PLC 点击:208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50帖 | 1333回
  • 年度积分:376
  • 历史总积分:8436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18-06-11 13:05:46
楼主

它就是大连德嘉 WX17 型PLC,它是一款超级PLC

原因如下:
(一)首先它是西门子S7-200兼容型PLC,它使用西门子STEP7-MicroWIN 进行编程调试,可以使用西门子原装模块进行扩展I/O的输入输出,也可以使用德嘉自己的高性价比模块,也可以相互混用。
        它具有一个以太网口,通过网线上下载程序和调试,可以通过网线连接西门子精彩系列触摸屏,也可通过网口或PPI口连接昆仑通态、步科、威纶的众多国产触摸屏(只要驱动选择S7-200即可)
  (二)局域网方式--它内部集成了web服务器,可以通过局域网WiFi 的连接,使手机、平板、iPad、个人电脑,只要在浏览器中,键入该PLC的IP地址,就能进入浏览器动态流程画面进行监视和操作。最多同时12人,进行移动控。
(三)微信方式--它内部集成微信服务器通讯功能,只要通过宽带或4G无线路由器,就可利用手机微信,接收PLC时报警信息,用微信查看报警记录,历史曲线,操作记录(99人可同时具有该功能),以及实时动态流程画面的监视和操作,同时监视和操作的人数为3人(1999元含7年微信服务)、6人、12人、24人
         价格根据人数而不同。操作时的具体数值、开关动作、时间都会记录在微信操作记录中。

(四)它有专用的微信报警、微信监控画面编辑软件,所有功能都集成在这个软件里,使用简单,操作方便,无需专业知识,即可快速上手。

11111.png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