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视觉系统破茧而出 点击:147 | 回复:0



思普泰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62帖 | 1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4
  • 注册:2017年8月02日
发表于:2018-06-08 16:29:00
楼主

随着工业生产过程对自动化、智能化技能的需求不断增加,机器视觉技能凭借其高精度、高稳定性、高效率等优势,在各大范畴得到广泛应用。


我国,作为全球加工的制作中心,对机器视觉这一高端成像技能无外乎也有着庞大的需求量。正是在这些需求的推动下,我国机器视觉技能才得以迅速的发展,开端朝向体系化、集成化,以供给全面处理方案代替单一产品,以集成式机器视觉体系代替传统根据PC的机器视觉体系。


集成式机器视觉体系,也叫做智能相机。由四个模块组成:图画收集部分、图画处理部分、图画处理软件以及网络通信装置。其中,图画收集部分包含工业相机、图画收集卡等组件,负责图画的收集,并将收集的图画输出到图画处理部分。图画处理部分完成的是对图画数据的实时存储以及在图画处理软件的支持下进行图画处理,而网络通信装置则完成的是控制信息、图画数据的通信任务,使多套集成式机器视觉体系能够更加紧密融合在一起。


视觉.jpg


集成化是机器视觉技能发展的一个必然趋势,由于集成式机器视觉体系有着一定的绝对性优势,包含应用快捷、结构紧凑、价格适宜、稳定性高级。例如,集成式机器视觉体系的高集成性使其不必配置额外的PC体系和图画收集卡,大大降低了体系本钱以及维护本钱。运用快捷,易学、易用、易装置、易维护,可在最短的时间内构建起牢靠而有用的机器视觉体系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