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中心机房机架式UPS如何配置合适的UPS电源 点击:528 | 回复:0



纸短メ情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6
  • 注册:2018年4月23日
发表于:2018-06-07 15:32:36
楼主

       机架式UPS电源越来越多的应用到数据中心、机房等领域。机架式UPS是数据中心最重要的电源保障。那么如何选择一款适合企业适合的UPS电源呢?这就是本文我们要一起来学习的。

  机架式UPS能保障机房、数据中心的维护运营,可为他们提供不间断电源保障。为了保证这些计算机的工作稳定可靠,数据安全准确,越来越多的UPS电源被使用在计算机机房中,有的还称UPS电源为计算机的保护神。所以,企业选择一台合适的,有保障的UPS电源至关重要。

机架式1.png 

  存能机架式UPS,采用锂电池储能,整套系统采用机架式安装方式,体积更小,重量更轻,有效减少占地面积,节约使用空间。

  机房为什么要配置机架式UPS电源?

  使用UPS电源是一种提高供电质量的技术措施。在电源切换时供电不会中断,也不会产生强烈的电弧干扰。计算机不会丢失信息和数据,保护了计算机设备,特别是硬盘,不致因停电而划伤。所以,在计算机供电系统中采用机架式UPS电源是十分必要的。

  机房如何配置合适的机架式UPS电源?

  目前市场上多见的工作方式有后备式、在线互动式、在线双变换(线纯在线)这三种。

  1.先确定好功率段,根据设备功率选用匹配的机架式UPS电源,做出配置方案。延时时间越长配置的电池组容量或数量就越多。

  2.用户应该根据自己的目标、应用、和功能要求,以及他们的产品差异化的愿望,选择所需要的机架式UPS。

  3.在国产和进口UPS电源的选择中,一般建议选用国产UPS电源,建议使用存能电气机架式UPS。在性能和服务上更具优势。近几年来,国产小型机架式UPS电源在质量上有很大的提高,维修上有很大的方便。

  4.空间,机架式UPS系统占用宝贵的数据中心地面空间,所以确保您选择的配置不会要求在您的设施中增加更多的空间。现在的机房可以说是一寸土地一寸金,所以UPS的大小也是格外重要的。

  5.冗余,如果可用性是设计的关键考虑,那么冗余是必要的。增加后备式UPS,可以避免单点故障,从而提高电源系统的可靠性。

  6.模块化,如果您预期您的IT需求会增长,那么应该考虑模块化的方法。“超前购买”,购买比你现在需要的更多的设备,将花费你更多的资本支出、存储空间和潜在的运行费用。模块化方法允许你在需要时,添加基础设施,避免需求增长后,以前的设施变成废物。

  7.维修时便利也是选型的因素,机架式UPS电源发生故障是正常现象,在选型时,维修的便利,也是不可轻视的因素,否则会给使用中维修带来不便。

  8.要“货比三家”而择优选用,目前,机架式UPS电源的生产销售厂商很多,产品质量良美不齐,价格差别也很大,因而,应该多咨询、多调查,要对不同产品的技术指标和性能价格比进行认真比较;做到“货比三家”择优选用。

机架式2.pn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