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替代西门子USB-PPI、CP243-1以太网模块CP243-ibus 点击:270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50帖 | 1333回
  • 年度积分:376
  • 历史总积分:8436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18-05-16 13:11:40
楼主

    CP243-ibus 是目前最流行的西门子 S7-200 PLC 以太网转换器,使用方便,对用户完全透明, 无需在上位机和 PLC 中添加任何程序和驱动,安装后立即可以使用。它使西门子 S7-200 可以通过以太网与各种知名上位软件(如组态王、WinCC、力控等)实现远距离、高速通讯,并可以同时连接 Step7-MicroWin 对西门子 S7-200 进行编程。

   它与西门子以太网通讯模块 CP243—1 功能相似,可代替西门子 PPI rs232 cable、USB-PPI、CP243-1。 它同时具有西门子 USB-PPI(S7-200 编程电缆)的功能,和西门子 CP243-1 的大部分功能,可以固定在导轨卡槽上,非常的方便。跟西门子 200 的模块是一样的,可以同时导轨安装和螺钉安装。


(1)CP243-ibus 是不用在 S7-200PLC 中做任何工作,连上就可使用的方便产品 

(2)TCP/IP 通道为 2 个(注:仅可为二台上位机服务,在同一台上位机中可同时运行 PC_Access 和 MicroWin)

欢迎咨询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