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点,机架式UPS跟平常的UPS有什么差别 点击:559 | 回复:1



纸短メ情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6
  • 注册:2018年4月23日
发表于:2018-05-15 15:14:42
楼主

大盘点,机架式UPS跟平常的UPS有什么差别?最近,有很多人问存能电气小编,机架式UPS跟平常的UPS有什么区别吗?机架式UPS更具哪些优势和特点呢?这接二连三的问题真是问的小编我喘不过气来啊,哈哈!只不过幸好我机智聪明,经过整理我将告诉大家机架式UPS的答案,还不好好感谢我。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机架式UPS?

  机架式UPS外观就像一台机架式服务器,机架式UPS是一种主要应用在安防系统集成集中供电的电源供给设备,是安防系统规范化管理和集中化管理的必然产品。可以正弦波输出,零转换时间。

  普通的UPS不间断电源又是什么呢,它有什么作用?

  UPS不间断电源,在因事故停电或电源品质不佳时,指不会因短暂停电中断,UPS能提供高品质及最经济的电源,确保电脑资料的完整及精密仪器的正常操作。亦有稳定电压的作用,类似于稳压器。

  UPS电源的三大基本功能:稳压、滤波、不间断。在市电供电时,它是稳压器和滤波器的作用,以消除或削弱市电的干扰,保证设备正常的工作;在市电中断时,它又可以通过把它的直流供电部分(电池组,柴油发电机等)提供的直流电转化为完美的交流电供负载使用,其中由市电供电转电池供电一般为0时间切换,这样就使负载设备在感觉不到任何变化的同时保持运行,真正保证了设备的不间断运行。

  如今机架式UPS成为很多企业的新宠,市场份额节节攀高,机房UPS电源产品层出不穷,那么,机架式UPS跟平常的UPS有什么差别和优势?

  机架式UPS与传统UPS相比有相当大的优势。下面就是机架式UPS优势盘点:

  ▲机架式UPS体积小、高度以仅为1U,超容量、高效率。节省占地面积、空间;便于安装、使用及维护;较短的功率连接电缆,可靠性高。

  ▲通过减少关键设备与负载之间的故障点,运行稳定,机架式UPS可提高整个系统的可用性。

  ▲机架式UPS具备完善的保护功能,具有电池过欠压保护、输出过压保护、输出欠压告警、输出短路、过温等保护功能。

  ▲机架式UPS安装简单,扩容方便,节约投资。供电系统能随需应变,降低了用户的初期购置成本。让客户能在价格与性能上找到平衡点。

  ▲机架式UPS针对小空间机房设计的,它能够像别的存储设备、硬盘录像机之类的一样放在标准机柜内;机架式ups在可用性,管理性,适应性,系统保护上更加智能高效。

  机架式UPS广泛应用于通信、电力、公安、消防、广电、金融、军队、互联网等行业,与之匹配集成的设备有:通信基站、一体化配电柜、数据中心、模块化集成产品等。


  存能电气机架式UPS设计宽度为标准19英寸机架式,该产品采用更为高效的磷酸铁锂电池作为供电保障,高度以仅为1U,属行业最小,外观简洁。宽广的电压输入范围,避免频繁地切换至电池供电,延长电池使用寿命。该机架式UPS在电池模式下效率高达90%以上,具备完善的保护功能和无人值守功能,带有智能通讯接口。机架式UPS电源采用先进的数字化控制技术,集交直流双输出、直流限流、尖峰浪涌吸收、周全的自动保护、无人值守、智能远程监控等多种功能为一体。

  随着UPS市场的高速发展,未来机架式UPS将更加绿色化、智能化、集成化。

  机架式UPS和普通UPS他们两者都是重要的供电保障设备,是能够提供持续、稳定、不间断的电源供应的重要外部设备。未来,随着电力电子技术的不断发展,对UPS系统需求的不断提高。机架式UPS必将引起不间断电源新的革命,进而成为未来UPS系统发展的趋势。如果您有机架式UPS方面的问题或者采购意向,欢迎来电咨询:0731-85782180。

 





taofh198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82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105
  • 注册:2018年5月17日
发表于:2018-05-17 23:49:26
1楼

学习了  感谢楼主分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