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电气新品试用#接触器及热继电器试用报告 点击:504 | 回复:2



伍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4
  • 注册:2017年12月27日
发表于:2018-05-15 11:24:54
楼主

早段时间参加并通过了德力西新产品试用活动的申请。没过几天就收到了德力西试用活动的CJX2s1811接触器和JRS1Dsp-25热继电器。

新产品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外观精美,做工比同类产品的其他品牌美观大气。新产品CJX2s比起旧产品CJX2,颜色更加鲜艳,更有曲线感,新产品CJX2s最大的亮点还是在小规格932A上增加了一个触点,旧产品的CJX2小规格932A只有一个辅助触点,要不是常开,要不是常闭,新产品中带有两个辅助触点,一个常开和一个常闭,当电机正反转控制时,或者要用到停止信号时和反馈信号时不用再另外增加辅助触头,给用户节省了成本、节约了安装空间,减少了安装辅助触点的麻烦。

 

新产品JRS1Dsp比起旧产品JRS1D更美观了,而且连接端由原来的圆柱形改成方形了,这样连接就更牢靠了!!本人将新产品安装到5.5KW水泵控制箱中,通电运行后发现新产品CJX2s接触器电磁铁吸力更强,触点没有抢火现象。通过亲身体验,我认为新产品CJX2s交流接触器和JRS1Dsp热继电器确实是一款非常好的产品,是德力西的经典之作,不逊于国际大品牌。德力西品牌,值得信赖!!


产品在控制箱中的应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