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电气新品试用#+工厂自动化工程师推荐首选 点击:228 | 回复:0



yedaocha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81
  • 注册:2014年11月18日
发表于:2018-05-14 08:07:44
楼主

我是一名工厂自动化工程师,负责工厂自动化生产线改良和电控系统架构,刚好有个项目开发应用在锂电池模组全自动生产线在电池电芯自动化检测系统需要应用到生产线,主要适用于18650、21700、26650方案的系列电池模组配对分组,主要是主动区分电池容量和电池区分电芯电压邮寄电芯内阻。刚好看到德力西电气有新产品试用,二话不说就申请样品,一个星期收到德力西电话确认收货地址,收到德力西交流接触器 CJX2s1811M 和JRS1Dsp热过载继电器 就马上安装接线在该自动化设备控制测试进行调试。

 

探讨一下我对德力西电气新品的一些使用感受---真心试用感受!

谈谈产品外观结构优点

  1. 产品结构外观设计手感比较厚实稳重,手感踏实,拿在手里沉甸甸,外壳塑胶用料应该是大厂原料,我要求老化实验室做一下简单防火等级测试,该产品塑胶防火等级应该是能达到94V0等级,我要求交流接触器使用的塑胶原料必须要防火等级要达到是最高94V0等级。因为要考虑发生火灾是如果不是94V0等级塑胶原料,瞬间就会点燃接触器。所以产品外观结构原料也很关键。这一点给德力西电气公司CJX2s1811M 和JRS1Dsp点赞!

  2. 在该自动化产品测试热过载继电器电压吸合 声音“咔嚓”响亮清脆,证明“常开触点和“常闭触点开关动作反应灵敏,开关动作精准可靠,及时断开和复位,很好保护我司无刷电动,可以媲美国际品牌竞争对手产品。

 

 3. 目前CJX2s1811M 和JRS1Dsp已经被我推荐安装装到我司独立工作产品生产线,正在检验持久性。希望德力西电气不负众望,产品线越来越丰富,为国产品牌助威点赞!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