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7-300怎样同时连接多台上位机(smart触摸屏、电脑)? 点击:774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50帖 | 1333回
  • 年度积分:376
  • 历史总积分:8436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18-04-26 15:46:45
楼主

大连德嘉推出的产品:ETH-MPI(Smart IE),该产品用于将 S7-300 转到以太网,是一款十兆百兆自适应的产品。它一端连接在西门子 S7-300 的 MPI 口上,另一端是以太网出口,可以直接连接到交换机或连接到 SMART LINE 触摸屏的以太网口,或上位机的以太网口上。

它可以同时连接 4 台设备,这里所说的设备是指带有 WinCC 或者 step7、组态网、力控等的上位 机以及西门子 SMART LINE 触摸屏,或者西门子其他 300 的带有以太网口的触摸屏。 

请注意,本款产品功能极其强大,它不仅可以连接西门子 Smart IE 系列触摸屏,还可以连接带 有以太网口的 S7-300 用的触摸屏,比如:西门子 MP277,昆仑通态触摸屏等等。

 

将 S7-300 PLC 的 MPI/DP(主站 master)连接到大连德嘉 ETH-MPI(Smart IE)以太网转换器, 转化成西门子 Profinet(TCP/IP)以太网协议,通过网线可连接 STEP7、WinCC、西门子 SMART LINE 触摸屏、组态王、力控、KEPServerEX 等众多软硬件产品和电脑。

西门子 S7-300 之间是不能通过 ETH-MPI(Smart IE)进行相互通讯的,ETH-MPI(Smart IE) 仅用于 PLC 与计算机以及西门子 SMART LINE 触摸屏通讯。 

TCP/IP 通道为 4 个[ 注:仅可为四台上位机或设备服务,在同一台上位机中可同时运行 WinCC 和 STEP7 ] 安装方便,全部使用以太网线,计算机和触摸屏都使用以太网线连接,安装和编程调试都 非常的方便,实现了网络化。抗电磁干扰能力达到最高等级,比 MPI 或 DP 总线要优越的多,是真正的工业级。

通讯速度快,百兆、十兆自适应。 

对于 S7-300 中小型项目具有非常大的硬件配置灵活性。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