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替代西门子CP5611通讯卡和西门子PCadapter的以太网转换器 点击:794 | 回复:0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50帖 | 1333回
  • 年度积分:376
  • 历史总积分:8436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18-04-24 10:34:15
楼主

    ETH-MPI(DP)是目前最流行的西门子 S7-300PLC 用以太网转换器,使用方便,对用户完全 透明, 无需在上位机和 PLC 中添加任何程序,安装后立即可以使用。它将西门子 S7-300 的 MPI/DP 协议转换为西门子 Profinet 协议(TCP/IP 协议), 使其可以与各种知名上位软件 (如 WinCC、组态王、力控、KEPServerEX 等) 实现远距离、高速(最高可达 1.5M)通讯,并可 以同时连接 Step-7 对西门子 S7-300 进行编程。它可以自动检测波特率。它可以通过 Internet 实现跨地域数据传送。它与西门子以太网通讯处理器 CP343-1 功能相似, 可替代西门子 CP5611、CP5613、CP5512 通讯卡和西门子 PC adapter 编程适配器。

特点:

无需编程,插到 300 上就能用;

适配器外形,小巧方便。

注意:连接STEP7时,如果电脑是XP系统或者是WIN7 32位是要安装驱动的,设置非常简单;如果电脑是WIN7 64位的则无需安装驱动,按照说明书操作设置即可。电脑如果是笔记本得把无线网卡禁用,才能保证连接。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