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电容比薄膜的优势 点击:156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8-04-12 08:34:04
楼主

电容的性能我们是了解的,但是相比较下如何选择更适合自己产品的电容了,最近有顾客问小编陶瓷电容和薄膜电容哪个好,性能不一样,所使用的状况也是不一样的。为此我们展开探讨,希望可以帮助在遇到这个问题的你。

,高压陶瓷电容器的尺寸更小.以同样电压等级的一个产品为例.如果要做一颗容量为1NF,工作电压为10KVAC的高压电容器,如果用高压陶瓷电容器来生产.可以有好几个选择:比方说以Y5U材质来生产,最终产品直径为8.5MM,6.0MM.如果以温度特性更好的Y5P材料来做,直径16MM,6.0MM.这两种材料基本上可以根据不同应用环境而满足电力设备的各项要求.但是,如果以高压薄膜电容来生产,寸,厚度和高度都将大出很多,无法满足实际应用要求.
  二,高压陶瓷电容器和高压薄膜电容器的电压等级不在同一个档次上.高压陶瓷电容器电压达10KV,15KV.20KV,30KV。而薄膜的电压不到10KV

但是高压薄膜电容器要实现比陶瓷电容电压高的话,就要把产品做到才能达到.
  三,高压陶瓷电容器的寿命和薄膜电容器不在同一档次.目前国内的电网产品,电力电容器的部分每过两三年就要更新,这是因为薄膜类产品不合长时间运行.国内外常发生的互感器起火,大都是因为电容器.这种含油,含薄膜,含气的产品,是国家所禁止的.(短时间禁而不止,只是因为暂时无取代的产品.而且陶瓷电容器价格会高一些.)
  四,全固态,干式互感器,是未来发的一个方向.因为这种产品具有更可靠的安全性.薄膜电容器没法实现这一点,而陶瓷电容器则完全可以。

关键词:安规Y电容厂,陶瓷电容,压敏电阻,薄膜电容

摘要:电容的性能我们是了解的,但是相比较下如何选择更适合自己产品的电容了,陶瓷电容和薄膜电容哪个好,为此我们展开探讨,希望可以帮助在遇到这个问题的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