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监控S7-300PN/1200/200SMART 点击:496 | 回复:1



大连德嘉工控

    
  • [版主]
  • 精华:7帖
  • 求助:2帖
  • 帖子:1050帖 | 1333回
  • 年度积分:376
  • 历史总积分:8436
  • 注册:2009年2月24日
发表于:2018-03-27 10:59:53
楼主

一、固定IP方式

大连德嘉推出的适用于S7-300PN/200SMART/1200远程适配器,与RCD模块配合使用可以远程操作西门子系列带网口的PLC。

注:远程适配器共有三种型号:A型、M型、W型(设置方法一样)

    远程适配器——A型:用于连接西门子S7-300 PN

    远程适配器——M型:用于连接西门子S7-1200

    远程适配器——W型:用于连接西门子S7-200 SMART

首先需要说明的就是,此产品是配对使用,需要1RCD模块 + 1个远程适配器,1RCD模块可以对应8个远程适配器,也就是说,您购买1RCD模块,就可以对8PLC进行监控(需要同时购买8个远程适配器)。

 

1. 监控侧(RCD模块所在地):即上位机系统所在地,这里需要2个硬件设备(RCD模块和供上网的路由器)+ 固定IP地址(或者花生壳服务)

2. 现场端(远程适配器和PLC所在地):这一侧则是您所需要监控的PLC所在地,系统连接需要将PLC和我们的远程适配器同时连接到一个可以上网的路由器上。

一、云服务器方式

这种云服务型的远程监控产品适用于西门子全系列PLC,如S7-200 SMART/300PN/1200等,都可以实现PLC的远程监控,这种云服务方式的远程监控也是有一对模块,一个的连接在PLC侧,另一个是连接在监控侧。

如果监控侧没有宽带的上网方式,可以采取这种云服务型的模块来进行上网远程监控PLC,下图为实际硬件连接图,PLC侧用的是云.MPI远程适配器模块;监控侧用的是云.RCD模块,云.RCD分为两种,一种是单通道的,对应1个PLC;另一种是8通道的,对应8个PLC。

该图适用于S7-300PN/200SMART/1200的云远程监控,这是仅为1个PLC的连接示意图,下列图中表示多节点PLC的连接示意图,其中用的云.远程适配器有三种类型,云.RCD有两种类型,这样就可以实现西门子全系列PLC的远程监控了,注意PLC之间是不能通讯的。


1分不嫌少!



lixiaopeng6666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
  • 注册:2011年8月12日
发表于:2018-03-30 11:47:55
1楼

您好:

我是左川电子化科技有限公司

我公司主要生产:耐高温接近开关、耐高压接近开关、防爆接近开关、光电接近开关、防水接近开关、模拟量传感器、霍尔等还可按要求非标定制、产品质量可直接替代进口品牌,价格实惠、互利双赢。

联系人:李晓鹏(经理):15301689623  18916516153(微信)

电话:021-51021667

传真:021-57687139

QQ:1141258168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仓丰路1153弄41号厂房

网址:www.shzuochuan.com

可提供代工,贴牌等服务!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