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使用调度报“要求对象”错误 点击:457 | 回复:0



大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6
  • 注册:2017年12月16日
发表于:2018-03-11 16:16:00
楼主

在使用IFIX4.5中,需要在投入“总自动”和“分设备自动”状态下,将设定值自动赋值给分设备变量,建立调度,并编辑VB脚本后,保存切换到运行状态,VB脚本报错“要求对象”,请问这个是什么原因?求大神指点,如果不用调度,还有其它方法在满足2个“与”的条件,自动将一个设定值赋值到设备的变量上吗?如下:

在调度中建立一个基于时间项的调度,间隔时间为1秒,执行VB脚本:

If Fix32.Fix.DCC_1_ZDKZ.F_CV = 0 And Fix32.Fix.DCC_1_A1HFT / R1_ZDKZ.F_CV = 0 Then

  Fix32.THISNODE.DCC1_AHF1DLJX.F_CV = Fix32.THISNODE.DCC_1_A1HFT / R1_DLJX.F_CV

End If

(其中,Fix32.Fix.DCC_1_ZDKZ.F_CV为“总自动”,Fix32.Fix.DCC_1_A1HFT / R1_ZDKZ.F_CV 为“分设备自动”, Fix32.THISNODE.DCC_1_A1HFT / R1_DLJX.F_CV为自动设定值,Fix32.THISNODE.DCC1_AHF1DLJX.F_CV 为分设备变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