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感高发季,净养新风机为健康保驾护航 点击:84 | 回复:0



清晚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7
  • 注册:2017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8-03-05 16:39:50
楼主

  小画是一名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在其他孩子们都在和父母旅游玩耍,学习特长,享受快乐假期的时候,她却只能躺在病床上,盯着天花板,输液,吃药,度日如年的忍受着流感的侵袭。小画晚上突然发高烧、咽痛、鼻塞,这是流感引起的症状。看着孩子难受的样子,小画的妈妈非常心疼,也十分懊悔因为忙于工作忽略了孩子的健康问题。

  流行性感冒,简称流感,是一种传染性极强的病毒性疾病,会攻击人的呼吸系统——鼻子、咽喉和肺。流感症状很多跟普通感冒的症状一样,例如鼻塞和咽喉痛,但发病时会严重许多。单纯型流感常突然起病,畏寒高热,体温可达39℃~40℃,多伴头痛、全身肌肉关节酸痛、极度乏力、食欲减退等全身症状,常有咽喉痛、干咳,可有鼻塞、流涕、胸骨后不适等。颜面潮红,眼结膜外眦轻度充血。如无并发症呈自限性过程,多于发病3~4天后体温逐渐消退,全身症状好转,但咳嗽、体力恢复常需1~2周。轻症流感与普通感冒相似,症状轻,2~3天可恢复。

  家长首先要做的是预防孩子感冒,良好的卫生习惯,特别是洗手习惯,对于预防流感的传播至关重要。尽管香皂能够在洗手的过程中帮助消除病菌,却不能在洗手后一直抵御细菌威胁。因此,每天勤洗手是预防流感的最好方式之一。注意室内经常通风,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其次就是注意饮食,需要清淡饮食,避免干硬及刺激性食物,鼓励多饮水、保持口腔卫生。最后,带着孩子多锻炼,增强体质,但是要避免过度运动和疲劳。另外,有些容易过敏,身体虚弱的孩子,应该避免食用可能诱发过敏的食物,如芒果、菠萝、海鲜等。

  流行性感冒主要通过飞沫、接触、唾液以及吸入传染。天寒地冻,孩子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密闭的室里,往往一个就能传染几十个。一旦发现,尤其是在幼儿园或学校区域内,一定要及时对患者采取隔离手段。其实,防止疾病造成流行传播,健康适宜的环境是必不可少的,只有孩子们都能茁壮成长,家长和学校才能放心。

  为此,上海净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应对学校的特殊环境问题,推出一系列大风量、低噪音的新风机,让您的孩子在流感高发季节,也能安心过春节,健康迎接新学期。

(上海部分学校安装净养新风系统案例)

  现在,净养新风系统已经陆续走进了上海的许多中小学校,并且定期为学校已安装的新风系统换上了新的滤网。抵挡病毒和细菌的伤害,让孩子们自由舒畅呼地吸到健康的空气,帮助他们健康快乐的长大。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