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制泵站不易渗漏和淤积 点击:90 | 回复:0



圆滚滚的团团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86
  • 注册:2018年1月19日
发表于:2018-02-27 10:37:01
楼主

工业污水污泥处理方法:污泥制作活性炭在污水处理行业中很常见,在二十世纪末就有了利用污泥制作活性炭的先例。将污泥倒进污泥处理装置中,经过压干、二次燃烧等处理工序之后可以产出利用于工业污水处理、饮用水、工业污水处理的活性炭原料,这样就形成了一个绿色的循环模式。并且这种污泥活性炭还可以吸附空气中的有害物质起到净化空气的效果,而且工业污水处理设备的污泥活性炭制作原料简单、加工方便、造价便宜,是一种环保材料。


污水处理设备废水经细格栅可截留大量的氧化铁皮和水中较大的悬浮物,然后通过重力流进入调节池,待水质均衡后再经一级潜水污水泵提升至配水井,流量分配均匀的废水经列管式混合器进入接触絮凝沉淀池,浮油经集油管后排入浮油池。污水处理设备沉淀池出水通过重力流进入清水池,送水泵从清水池吸水送至各用水点。污水处理设备接触絮凝沉淀池排泥至污泥浓缩池,浓缩后污泥通过污泥泵提升至污泥脱水机间进行脱水,泥饼外运,浓缩池上清液排入调节池,回收利用。污水处理设备加药系统包括石灰、混凝剂、二氧化氯3种辅助药剂,并采用加酸系统调节出水pH值。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