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节决定成败!贴片机的小细节,你真的掌握了吗? 点击:282 | 回复:0



小麻瓜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1帖 | 2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
  • 注册:2017年12月29日
发表于:2018-02-04 15:18:16
楼主

贴片机抛料就是指在生产过种中,吸到料之后不贴,而是将料拋到拋料盒里或其他地方。抛料形成材料的损耗,延长了出产时间,降抵了出产功率,抬高了出产成本,为了优化出产功率,降低成本,必须解决抛料率高的疑问。华志珹贴片机代销厂家带来解决方案。


抛料的主要缘由及对策:


缘由1:

吸嘴疑问,吸嘴变形,阻塞,破损形成气压缺乏,漏气,形成吸料不起,取料不正,辨认通不过而抛料。
对策:清洗更换吸嘴;



SMT贴片机



缘由2:

辨认系统疑问,视觉不良,视觉或雷射镜头不清洗,有杂物干扰辨认,辨认光源挑选不当和强度、灰度不够,还有可能辨认系统已坏。

对策:清洗擦拭辨认系统外表,坚持干净无杂物沾污等,调整光源强度、灰度,更换辨认系统部件;




SMT贴片机生产





缘由3:

方位疑问,取料不在料的中心方位,取料高度不正确(一般以碰到零后下压0.05MM为准)而形成偏位,取料不正,有偏移,辨认时跟对应的数据参数不符而被辨认系统当做无效料抛弃。
对策:调整取料方位;



贴片机生产代销



缘由4:

真空疑问,气压缺乏,真空气管通道不顺畅,有导物阻塞真空通道,或是真空有走漏形成气压缺乏而取料不起或取起之后在去贴的途中坠落。

对策:调气压陡坡到设备需求气压值(比如0.5~~0.6Mpa),清洗气压管道,修复走漏气路;





华志珹贴片机生产代销





缘由5:

程序疑问,所修改的程序中元件参数设置不对,跟来料什物尺度,亮度等参数不符形成辨认通不过而被丢掉。
对策:修改元件参数,搜寻元件最佳参数设定;




华志珹贴片机代销加盟






缘由6:

供料器疑问,供料器方位变形,供料器进料不良(供料器棘齿轮损坏,料带孔没有卡在供料器的棘齿轮上,供料器下方有异物,弹簧老化,或电气不良),形成取料不到或取料不良而抛料,还有供料器损坏。

对策:供料器调整,打扫供料器平台,更换已坏部件或供料器。



华志珹贴片机OEM



有抛料现象出现要解决时,可以先问询现场人员,经过描绘,再根据调查剖析,直接找到疑问所在,这样更能有效的找出疑问,加以解决,一起提高出产功率,不过多的占用机器出产时间。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