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拉斯离心式空压机油压异常如何解决 点击:832 | 回复:0



dynlub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7
  • 注册:2017年10月20日
发表于:2018-01-31 12:23:53
楼主

    近年来,离心式空压机因为其结构紧凑、重量轻、体积小、运行效率高、流量大、能量损耗低、能够高效提供无油洁净空气等特点,所以在电子半导体及光电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但是离心式压缩机因其转子转速高、内部间隙小等特点也会出现油压异常,振动值高,喘振、排气温度高等一系列故障。那么,当离心式空压机出现异常现象时,我们应该如何判断原因并及时解决问题呢?本文以阿特拉斯离心式空压机维修中油压异常的故障为例,为大家分享如何解决阿特拉斯离心式空压机油压异常问题。

2005年以来,迪奈美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进入中国市场,为中国制造业提供专业离心式空压机维修保养。迪奈美动力的专业技术工程人员,积累多年进口离心式空压机维保经验,经过专业系统的培训和调研,为客户提供专业离心式空压机维修保养服务。

 

阿特拉斯离心式空压机维修.png

在2017年11月中旬,迪奈美动力(中国)接到广东某集团客户的阿特拉斯离心式空压机ZH7000的运行异常的紧急叫修服务申请电话。迪奈美动力(中国)的动力工程部接到该电话快速反应,24小时内制定出离心式空压机维修服务计划,并立即分配阿特拉斯离心机服务的专攻团队赶赴客户现场,与客户现场工作人员沟通以后了解到,该客户的阿特拉斯离心式空压机油压从2.0Bar ,持续下降至1.5Bar,油滤在8个月前更换过,油滤压差在0.3bar 并没有异常。经现场勘查后判断该客户的阿特拉斯离心式空压机油压异常。由于该阿特拉斯离心式空压机是负压设备、与FSELLIOTT设备(正压)不一样,所以调压不会有异常。有时候压差表体现不出来正确的数据,有时候会发生:进气滤网压差 使用很久了压差还是很小, 其实滤网已经很脏了。因此迪奈美工程师凭借多年的阿特拉斯离心机保养的经验判断为油滤堵塞的问题较大,建议客户更换油滤看看。但是客户现场工作人员提出可能是油泵问题,之前有发生联轴橡胶损坏,须拆泵才能检查。由于主油泵联接处有一个缓冲圈,如果坏的话,就会一下子低油压跳机的,不会慢慢下降。因此,迪奈美工程师表示不会是油泵问题,应是油路堵塞造成油压下降,建议客户停机更换阿特拉斯离心机油滤

     

离心式空压机维修.png


项目结果:客户同意迪奈美工程师建议,停机检查并更换阿特拉斯离心机油滤。开机运行后,油压异常问题得到了解决,运行正常,验收合格,获得客户单位相关领导的一致好评。

阿特拉斯离心式空压机维修油压异常的问题,迪奈美动力工程师给出以下建议:

  1、阿特拉斯离心式空压机的齿轮油泵间隙过大,需重新按照要求进行调整。

  2、阿特拉斯离心式空压机油管破裂,需要更换新油管。

  3、阿特拉斯离心式空压机滤油器堵塞,需清洗或更换油滤。

4、阿特拉斯离心式空压机油箱内油量不足。要补充新油。

 

机器就跟我们人一样,在日常运行过程中,会出现各种各样的故障。但是只要我们找对故障原因,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就不用担心同样的故障会发生两次。同时也要做好机器的日常保养措施,这样才能使机器更好的运行,延长机器的寿命。更多关于离心式空压机维修离心式空压机大修,离心式空压机年度保养阿特拉斯离心式空压机维修,点击免费了解>>>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