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远程模块实现对西门子S7-1500plc远程控制 点击:734 | 回复:0



huajiezhiko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2帖 | 1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4
  • 注册:2017年3月17日
发表于:2018-01-18 15:20:27
楼主

西门子公司的S7-1500集成了运动控制、工业信息安全和故障安全功能,功能非常强大,在工业控制领域应用越来越广。那怎样实现西门子1500的远程控制呢?下面我们简单讲讲如何通过华杰智控plc远程模块实现西门1500远程的步骤。

  

远程控制拓扑图

配置步骤:

   首先我们登入配置账号,对plc远程模块进行配置

plc远程模块的配置,主要是配置设备的上网方式以及smartlink虚拟网络。上网可以根据情况可选择宽带、WiFi和3G/4G。smartlink虚拟网络主要是配置用户名、密码、端口号以及IP地址。通过配置把西门子1500设备、远程电脑和远程模块构建在同一个远程局域网中。

电脑端的smartlink配置和远程模块的配置一样,只是ip地址不同。

连接成功以后,打开西门子编程软件找到对应plc设备就可实现远程了

  通过简单的配置实现了西门子1500的远程控制,简单方便!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