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局分散型污水站集中监管系统介绍 点击:163 | 回复:0



帝图信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4帖 | 2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42
  • 注册:2014年11月01日
发表于:2018-01-02 15:51:51
楼主

分散型污水站智能集中动态监管云平台

——成都帝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一、软件概述

1、功能简述

 成都帝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分散型污水站智能集中动态监管云平台V1.0》采用先进的云计算架构设计,是典型的分布式系统,具备百万级设备的同时接入能力,同时提供如数据传输层、数据接入层、数据存储层、数据访问层的四级安全策略,保证了数据的高安全性。

《分散型污水站智能集中动态监管云平台V1.0》具有B/S 结构,提供了PC 浏览器访问方式,通过该平台,可实现对水处理站点的工艺流程图动画仿真、运行设备实时监测、水质实时监测、视频监控、远程控制和参数调节、异常报警系统、历史数据存储与查询等功能(保存1 年历史数据,也可按客户需求延长存储时间)。为工艺类设施运营商提供了一套高效安全的运营工具。

  《分散型污水站智能集中动态监管云平台V1.0》由成都帝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顺应市场需求,打造了符合分散式的乡镇污水处理设施特征,满足乡镇污水处理集中监管的实际需求物联网软件产品,简称《DSDS集中动态监管云平台》。

2、使用对象

本软件主要面向环保监管部门以及运营监管人员等

3、软件结构

二、运行环境

1、硬件环境

硬件要求:CPU:至强四核1230 V2,频率3300MHZ

主板:Intel S1200bts 2条PCI Express 8X 1条PCI插槽

内存:DDR3 ECC 1333MHz,容量4GB,内存插槽数量4条,最大内存32G

硬盘:企业级500G SATA

网卡:网络控制器 双端口千兆网卡

显卡:图形芯片 集成显示核心

2、服务端软件环境

操作系统:Ubuntu 64位 12.04

JDK1.7 以上

mongodb linux 64 bit 最新版

rabbitmq linux 64 bit 最新版

nginx

dns

tomcat7

3、客户端软件环境

客户机操作系统:Windows 7 或以上版本 。

客户机浏览器:IE8或以上版本,Chrome 62.0.3202.75或以上版本。




<PLC远程监控PLC数据采集PLC程序下载污水处理站物联网污水处理站联网监控污水处理站远程控制医用制氧设备远程监控气体在线监测乡镇污水处理站远程监控物联网云平台装备远程监控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远程监控高压变频器远程监控工业锅炉远程监控能源信息化,水利信息化,环保云平台,成都帝图信息>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