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自动化产品在木工行业的应用 点击:188 | 回复:1



versio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4
  • 注册:2017年12月27日
发表于:2017-12-28 22:20:08
楼主

大家能帮忙吗  毕业在即  但是毕业设计不会写 ,老师给取了题目


开料锯自动工作时先把送料机械手运动到设定的放料区,锯片运动到初始位置,启动锯片,再把板材贴着靠尺推入机械手内,然后启动自动循环;机械手夹住板材向后拉料,向后运动到板长距离后再根据设定长度向前送料;送料完成后压梁压下,锯片上升;压梁压下到位、锯片上升到位后锯片前进,前进到位锯片下降压梁上升,到位后锯片后退,同时进行又一次送料重复上述动作循环,直到锯完所有设定的数量,机械手运行到零位把余料推出,就完成一次循环工作。


应用规划及效果】

  送料机械手是电子开料锯中主要的运动机构之一,它的控制效果直接影响开料的精度和效率。

  目前国内木工机械厂家生产的电子开料锯送料机械手的大多都是采用PLC控制伺服电机,伺服电机机搭配减速机驱动齿轮、齿条。在精度控制方面,一般行业要求是在正负10个矢。 我们采用台达EH2系列PLC和A、AB、A2系列伺服可实现半闭环和全闭环两种控制方式:在半闭环方式下用EH2的回原点及各种定位指令发脉冲控制伺服可以很容易实现机械手的定位控制。全闭环则提供两种选择方案,一是磁栅尺脉冲反馈回PLC,用EH2高速计数及闭环定位指令实现全闭环。另外一种是采用具有全闭环功能的A2系列伺服,磁栅尺脉冲反馈回A2伺服,由A2实现全闭环,后者在PLC编程时更加简洁。

  对于开料参数的调用和管理,我们利用台达人机的配方、XY曲线以及宏指令等特殊功能来完成,画面清晰直观,操控灵活简便。

  推荐配置:EH2系列PLC控制器+A2/A/AB系列交流伺服电机+A/AE系列触摸屏





gzxasdl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6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6年4月24日
发表于:2018-01-10 15:08:15
1楼

你现在开始对这个项目进行选型,做出最优方案。然后进行逻辑确定,最后做机加工,写程序。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