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库设计冷负荷如何计算? 点击:143 | 回复:0



聚鑫冷库公司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3
  • 注册:2017年12月19日
发表于:2017-12-28 15:48:18
楼主


冷库的库房是在冷加工特定温度和相对湿度条件下,对易腐食品进行或冷加工或储藏的建筑物,以最大限度的保持食品原有的质量。本章河北冷库设计公司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冷库设计冷负荷是如何计算的,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冷库的冷负荷实际上就是库房消耗的冷量,计算冷负荷的目的是在于根据它的数值选配制冷压缩机、辅助设备和冷却设备。制冷装置运行的制冷量只有在同冷负荷相平衡时,冷库库房才能达到并维持稳定的温度和相对湿度。

 

在进行冷负荷计算时,必须要求以下资料:

 

1.建库地区的气象、水文资料;

2.库房的坐落(朝向)平、剖面图;

3.各冷间要求的温度和湿度,对于冷却间和冷冻间还需要进货量数据;

 

以上就是河北冷库设计公司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如何计算冷库的冷负荷的内容知识,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希望以上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聚鑫制冷冷库工程一体化集成服务商,专注制冷行业十余年,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创新为动力,以发展求壮大!有着丰富的冷库工程建造设计经验,想要做冷库的朋友们欢迎来电咨询!!

  



电话:400-617-8599/17600802200

官网:www.xinlengku.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