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养环保将参加在中德合作的FBC博览会 点击:357 | 回复:0



清晚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7
  • 注册:2017年4月22日
发表于:2017-11-10 16:17:02
楼主

2017年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暨及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FBC)将于今年117日至10日在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净养环保应邀将参加此次展会,展位在未来建筑区——N2111号。

此次博览会由亚洲第一的Fenestration China博览会与世界领先的德国BAU建筑展览会强强联合打造全球领先的建筑系统解决方案和高端建造技术及材料博览会。BAU这一品牌于1964年创办于德国慕尼黑,是德语中的“建筑”一词。BAU每两年在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举办,是目前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建筑博览会,引领建筑设计、建筑材料和建筑系统方面的行业潮流与标准。在此次展会上,上海净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展出该公司节能环保、高效净化、带有智能空气监控功能的净化型全热交换新风机,以及和新型隔热断桥铝合金门窗。

而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于2003年创办以来,深受门窗幕墙企业、工程单位、建筑设计师和房地产开发商的关注和好评,目前已有600多家优质展商参展,展会规模达到10万平米,是亚洲第一大门窗幕墙博览会。

慕尼黑博览集团与中德建联于2017年共同组建新的合资公司——中联慕尼(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负责运作全新展览FENESTRATION BAU CHINA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暨及中国国际建筑系统及材料博览会(简称FBC)。FBC博览会将是建筑系统全领域的新技术、新材料、新趋势的高端展示平台。FBC博览会将利用庞大的数据库,全方位涵盖海内外市场推广渠道,用最高效、最专业的传播途径,将参展企业的信息,和参展企业的新产品、新技术传递给目标客户。

伴随着中国“十三五”国家发展战略规划及“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指导意见”政策的正式出台,推动装配式建筑发展势必将取得突破性进展。国家大力发展智能化建筑,不断深化绿色节能政策等措施的强化,意味着传统建造方式将逐步被系统化、模块化、创新性的设计、生产和施工等方式所取代。建筑系统将促使建筑设计、施工安装甚至装饰、装修等环节深度融合;未来建筑将具有高度环保节能、智能智慧和居住舒适度最大化的多样性功能,未来市场需要的是全面的系统化解决方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